:::

退費流程

一、請先確認是否已到臺灣國家公園入園入山線上申請服務網九九山莊申請取消或是人員數量異動。

二、取消申請、減少床位之退款規定請參考九九山屋群(九九山莊及中霸山屋)收費標準第四點因本系統介接雪霸國家公園入園申請系統之訂單資料,故如申請退款須先至入園申請系統變更或取消訂單,再至本系統申請退款。如未至本系統申請退費,不另行通知或補辦,請民眾留意。

三、填寫退費資訊,申請填寫流程如下:

  1. 點選線上繳費

點選線上繳費

  1. 輸入訂單代碼與編號
  2. 輸入完成後點選同意

 

輸入訂單代碼與編號

  1. 進入訂單資料頁面點選申請退款

申請退款

  1. 填寫退款帳號等相關資訊
  2. 點選申請退款

填寫相關資訊

  1. 若申請成功會出現以下畫面

申請退款

  1. 訂單狀態變更為退款申請中

申請成功


民眾至本系統申請退費後,本分署將以申請之住宿日為依據,於隔月核對實際入住名單後,再下一個月之月底前完成退費。
例如:隊伍申請5月住宿,本分署將於6月核對住宿資料後,7月底前將退費匯撥至申請人帳戶。若申請退費筆數較多時,退費的日期將順延。

申請退費之銀行若為 "臺 灣 銀 行 帳 戶" ,不需扣手續費30元。
申請退費之銀行若為 "臺灣銀行以外帳戶"  需扣手續費30元,費用從退款費用裡扣除。

如您填寫之退費帳號不完整或有誤,每次匯款不成功所產生額外之手續費亦從退款費用裡扣除,請務必確認、填寫完整帳號。

並退款完成後,不會另外寄發通知。